28年首開大型個唱 陶晶瑩憂開唱就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7 日訊】藝人陶晶瑩出道28年,宣告將開大型售票個唱,今天舉辦演唱會記者會,陶晶瑩說結婚生子,離演唱會這個夢想,越來越遠,但她始終不放棄,談到開唱心情,陶晶瑩一度哽咽,擔心演唱會當天,一看到觀眾就落淚。

藝人陶晶瑩出道28年,宣布將開大型售票個唱,重拾歌手身分,地點選在千人的TICC(國際會議中心)而不是萬人的台北小巨蛋,她笑說是因為小巨蛋,被憲哥訂走了。

主持人 黃子佼VS.藝人 陶晶瑩:「提到憲哥也很感動,就是說,你們兩位其實都是大家公認,就被主持耽誤的歌手。他的暢銷歌,又沒有我多。有啦有啦 還是有。長期在綜藝圈發光,成為我很大的阻礙,所以趕快回去。趕快回去音樂圈。」

陶晶瑩《離開我》:「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離開你,什麼事都難一點」

陶晶瑩《姐姐妹妹站起來》:「十 個男人,七 個傻,八個呆,九 個壞,還有一個人人愛,姐妹們跳出來。」

演唱會名稱叫「陶晶瑩的1999年」,當年陶晶瑩因專輯《我變了》大賣,成為暢銷歌手,原本要舉辦慶功宴,卻因為921大地震,社會氛圍低迷,只能低調處理。選在原場地,舉辦記者會,陶晶瑩感觸深,她說後來結婚生子,離演唱會這個夢想,越來越遠,但她始終不放棄。

藝人 陶晶瑩:「大概唱到一半,我眼睛都不會睜開,我不敢看,我看台下一定,想到這一刻,期待了這麼久,就可能會流眼淚吧。」

陶晶瑩也笑說,就怕演唱會她會話夾子一開就聊不停,忘了要唱歌,會改掉主持人習慣,專注沉浸在音樂中,也要歌迷,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