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年前泛黃信 美籍台裔婦人成功找到親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7 日訊】宜蘭蘇澳分局日前靠著一封56年前的泛黃信件,2天內幫美籍台裔婦人Donna,成功找到失散已久的親人;57歲的Donna,25日抵達台灣與台灣親友相見。回到媽媽的故鄉,也讓Donna心情激動的說,終於幫媽媽完成夢想了。

Donna親友:「謝謝。」

美籍台裔婦人Donna與丈夫,見到失聯已久的親人,大夥眼框泛紅、心情激動,不斷向警方握手道謝,因為終於幫媽媽完成夢想了。

美籍台裔婦人Donna 翻譯:「因為媽媽生病,所以會想要去幫她完成,最後她媽媽沒有辦法完成的事情,所以就是來這邊找到家人。」

Donna的媽媽57年前遠嫁美國,由於當時交通、通訊不便,與台灣親友斷了聯繫,Donna知道過世的媽媽思念台灣親人,決定跨海尋親。

而這張泛黃的信件也成了雙方聯繫的唯一線索。透過宜蘭警方鍥而不捨的查訪,終於成功找到Donna失散多年的阿姨以及表妹。

Donna先生:「這是德州州警的臂章,然後這是郡警臂章。」

找回分離超過50年的家人,Donna的先生還贈送美國德州州警、郡警臂章,由衷感謝宜蘭員警的幫忙。Donna也說還會再回到台灣,要將媽媽的骨灰帶回故鄉,完成她的最後遺願。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