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為時力議員參選人站台 後續合作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8 日訊】星期六下午,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亮君,競選總部開幕了,除了黃國昌、林昶佐前往站台,柯文哲也到場。大家都非常關心,柯文哲和時代力量,後續合作空間。

台北市長 柯文哲:「雖然是妳的場子,我順便來宣導一下我的政績。」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林亮君站台,除了和林亮君討論市政,也順便宣傳都更等政績。不過,過去柯文哲在許多議題上,和時代力量理念不同,因此大家更關注,這一站台,雙方後續合作的空間是否也更大。

時力台北市黨部主委 林昶佐:「對我們來講,我們的理念跟主張會很堅定。但是希望可以透過持續的對話,針對我們有共識的部分,希望不管現任的市長或是幾位市長候選人,都可以支持我們的主張,那如果說大家理念不同的地方,我希望也能夠透過更多的對話,來爭取更多的支持。」

林昶佐表示,和柯文哲理念不同的,不論私下或公開都會直接說。過去林昶佐就曾因為北市府強拆公投盟陳抗帳棚,公開批評柯文哲。如今雙方有了合作跡象,柯文哲也幫忙緩頰。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媽媽常常跟我講的,就是說吃飯有時候不小心舌頭,牙齒也咬到舌頭你知道,所以我倒覺得,這也還好。」

不過,時代力量曾在過去和民進黨一起走在街頭上,被認為和民進黨關係友好,甚至被稱為小綠,姚文智日前更表示,大綠小綠應該合作,對此黃國昌表態。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時代力量從來就不是小綠,如果我們還把自己看成小綠的話,我們要如何召喚,全台灣的年輕人,跟我們一起走新政治的道路。」

而對於時代力量也啟動群眾募資,為議員募參選保證金,卻有網友指定捐給黨,不捐給候選人吳崢,黃國昌說,支持者若指定捐給哪個黨部,會尊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