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超市推在地農特產 新鮮蔬果產地直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8 日訊】台中市梨山水蜜桃產量居全國之冠,為了促銷甜美多汁的梨山水蜜桃,農業局特地結合在地百貨公司,提供最新鮮的農特產到百貨超市上架販售,還請來梨山觀光大使「樂桃桃」幫忙帶動買氣。

切開肉質飽滿的水蜜桃,香氣濃郁吃起來甜美多汁,今年水蜜桃盛產價格平穩,在百貨公司上架不輸進口水果,很受消費者青睞。

顧客 陳小姐:「非常好吃,而且多汁。」

顧客 倪小姐:「台中的水蜜桃很好吃,不輸日本的。」

超市營運長 劉朝雄:「現在台灣的農民非常的用心,非常的努力做了很多創新,所以在品質方面事實上跟好幾年比較起來它進步非常多,現在等於是跟進口的商品差不多不相上下。」

不只是梨山的水蜜桃,還有外埔的火龍果、新社的葡萄和水梨,每天新鮮蔬果產地直送,走不同路線進到百貨公司來銷售,就連梨山觀光大使「樂桃桃」也來幫忙帶動買氣拼業績。

台中市農業局局長 王俊雄:「希望農民他的不同品質的產品,能夠走不同的level的通路,像最優的當然就到我們百貨公司的超市或者到楓康,比較一般的也可以走一些傳統的拍賣市場。」

農業局表示,為了推廣台中市優質農產品,結合在地百貨超市開創新興行銷通路,帶動商機吸引消費者前來嚐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