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成藍營母雞 宜蘭輔選抬轎林姿妙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8 日訊】新北市長選情緊繃,最新民調顯示,國民兩黨參選人侯友宜和蘇貞昌,雙方民調差距現在只有2個百分點,侯友宜今天對此表示平常心看待,倒是蘇貞昌對外界質疑民調拉近,是為他量身打造,雖然不以為意,但也強調他看的是趨勢,目前的趨勢就是他的努力沒有白費。

口號:「侯友宜凍蒜,林姿妙凍蒜。」

凍蒜聲不絕於耳,年底這一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不只坐轎還要抬轎,周末一大早,就到宜蘭輔選。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宜蘭打拼這麼多年,奉獻很多,我們未來的縣長林姿妙,我們來給她鼓勵、支持、加油,幫她加把勁。」

拉抬縣長參選人林姿妙,侯友宜架勢十足,這一陣子他全台走透透,跨縣市輔選。這兩天,新北市最新民調,他和對手蘇貞昌的差距,已經在拉近中,侯友宜說他平常心看待。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我要很認真的為市民來努力,我想民調都是短暫參考,我們一起為市民做更好的政見說明,讓市民給我支持。」

記者 VS.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民調只差2%,但藍營說這是客製化,為你量身訂做的民調),我對民調很重視,每一個民調我都認真看,認真參考,我不看數字,看趨勢,我覺得我們的努力,讓選舉趨勢往好的方面發展,我覺得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民調上升卻被說成是量身打造,蘇貞昌不以為意,因為事實會說話,出席世界佛教正心會的祈福活動,蘇貞昌誠心祈求,很少人知道今天還是他的生日。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我其實沒有過新曆生日,生日其實也是媽媽辛苦受難的日子,自從媽媽過世後,我也不再過生日了,很感謝媽媽,這個日子特別懷念媽媽。」

生日就是母難日,雖然母親已經走了三年了,但蘇貞昌的神情仍難掩哀傷,對他來說生日最大的願望應該就是贏得選舉,讓新北市能從藍天變綠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