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國際海島音樂季開幕 謝金燕唱壓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9 日訊】金門沙灘細緻潔白,常讓第一次造訪的遊客驚嘆,金門也抓住這個優勢發展觀光,近年來舉辦「國際海島音樂季」一年比一年盛大,今年開幕場就請來姐姐謝金燕唱壓軸,炒熱現場氣氛。

歌手 謝金燕:「跟我來練舞功,我來去無影蹤。跟我來練舞功,我不是女神龍。」

好久不見的姐姐謝金燕回來了,一連唱了幾首膾炙人口的快歌,炒熱現場氣氛。

歌手 謝金燕:「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管他跳歪七扭八,我就是,殺殺殺殺殺,唯舞獨尊的A咖,你就是 XXXXX,沒在怕膽子好大,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

謝金燕特別帶上小禮物送給現場觀眾,讓大家尖叫不停。

鎖定暑假檔期,金門一連舉辦11天「國際海島音樂季」,除了謝金燕,還有台語歌后詹雅雯也會在閉幕演唱會登場,另外包括梁文音、陳芳語等重量級歌手,也將輪番到金門開唱。

金寧鄉鄉長 陳成勇:「希望兩岸三地的好朋友,來金門,來旅遊。[//]后湖海灘的沙灘是非常的漂亮,沒有汙染,沙灘是好像麵粉一樣非常的細,台灣的海灘是黑色的,我們金門的海灘是白色的,好像白色沙灘一樣。」

金寧鄉公所舉辦一年一度的夏日派對,希望吸引觀光人潮,為地方帶來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忠其 胡淨妮 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