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台北開唱!林依晨現身.憲哥連線祝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9 日訊】出道23年的香港藝人陳曉東,今年初展開了世界巡迴演唱會,二月在澳門開唱後,7月28號,來到了台北的南港展覽館熱情開唱,不僅林依晨驚喜現身、憲哥現場連線祝賀,陳曉東還跟他的兩個寶貝女兒大跳《海草舞》,萌翻台下粉絲。

一身銀色戰袍閃閃發亮,香港歌手陳曉東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熱情開唱,接著還從天而降,嗨翻現場粉絲。

香港歌手 陳曉東:「什麼歌啊?是不是夜了也不想睡呢?夜了為什麼還不想睡,除了你,我還在思念誰。」

陳曉東接連唱了《方向感》、《天亮說晚安》等歌曲,而當唱到歌曲《突然心動》時,林依晨更在中途,驚喜現身。

藝人 林依晨:「我說過永遠當然管用,我讓瞬間停在我心中。我在國二大概14歲的時候,就加入了陳曉東國際後援會,在我舊家的牆壁上,貼了200多張東哥的護貝照。」

香港藝人 陳曉東:「這個,這個你得多說一些。」

林依晨自曝是陳曉東的鐵粉,讓他笑得合不攏嘴。而當天正巧是陳曉東的陰曆生日,另一頭在小巨蛋開唱的吳宗線特別連線祝賀,不過現場收音卻失敗,完全是聽不到憲哥的聲音,但是陳曉東式的幽默,卻逗樂台下粉絲。

香港藝人 陳曉東:「我在這,哇!我也出現在小巨蛋啦,憲哥在說,在屋頂唱著我的歌。」

陳曉東的兩個寶貝女兒,也上台大跳時下最夯的《海草舞》,萌翻粉絲。最後陳曉東還說了,台灣一直是他的福地,幸運在1997年從香港被邀請到台灣,沒有台灣不會有他的歌唱事業。出道23年的陳曉東,帶給台灣粉絲難忘的一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