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東亞青運!林佳龍今向EAOC提申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針對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被取消!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30日)早上以主辦城市首長的身份,正式向EAOC提出申復,來看稍早的訪問。

台中市長 林佳龍:「今天早上我本人,以主辦城市首長,還有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籌委會主委的雙重身份,正式的向中華奧會主席,以及所有的會員、國家地區代表,已經送出了申復書。不管是會前沒有告知,會議中缺席,會議後我們所收到的這個決定也沒有寫明理由,這些都成為我們申復,非常強而有力的證據。」

東亞奧會上週召開臨時會議,以舉手表決方式取消台中市主辦權,經過一週研議,林佳龍今天早上寄出申復書。早上也在專案會議中說,東亞奧會從去年十月開始,就已讀不回,而目前為止,共投入6億7千萬台幣辦理賽事。下午他將到台北召開國際記者會,尋求國際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