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壓台合唱團UN演出 美聲卻讓老人聽哭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0 日訊】繼續來看到,南投縣民和國中的濁岸合唱團,這個月受邀到奧地利,參加「維也納世界和平合唱節」,原本27日,要到聯合國維也納國際中心表演,但卻因中共施壓,行程被迫取消。不過最後,改去一間安養中心演出,來自台灣的美聲,意外讓在場老人家感動到落淚。

曾獲邀於香港、新加坡等國演唱的信義鄉濁岸合唱團,行前辛苦花了9個月籌措400萬元旅費到維也納演出,後來卻因為中共施壓主辦單位,並以牽強理由表示,聯合國維也納國際中心會場受限於500人,排除濁岸合唱團演唱。

南投縣政府教育處長 李孟珍:「3月12號,我們收的邀請函是有機會到聯合國表演,但是在7月6號的時候通知我們,因為人數限制的關係,我們沒有辦法進去。」

濁岸合唱團仍參加世界和平合唱節,在史蒂芬大教堂的開幕式,與在金色大廳音樂廳的閉幕式及和平之夜音樂會。而原定去聯合國演出的時間,則改去一間安養中心表演,一位老奶奶竟然聽到哭了。

南投縣政府教育處長 李孟珍:「期間轉到養老院,去做慈善表演。孩子到養老院非常開心,因為老人家看到我們的表演也感動得流淚。」

演唱跨越國界,意外感動維也納老人家,也讓孩子們相當開心,覺得陪伴有意義,更展現了世界和平合唱節的真意。另外,濁岸合唱團感謝國人關心,將於8月1日回國後召開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