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力「雲霄飛車」 要多慢就多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0 日訊】如果你想玩雲霄飛車,但又害怕它飛快的速度的話,你可以嘗試德國杜伊斯堡(Duisburg)這個特殊的「雲霄飛車」,它完全靠腿力驅動,你想多慢就多慢,不必擔心因為速度太快 而嚇出心臟病。

事實上,這是一個名叫「老虎和烏龜-魔術山」(Tiger & Turtle – Magic Mountain)的雕塑作品,並非真正的雲霄飛車設施,但遊客可以在其彎彎曲曲、如同雲霄飛車般的走道上,用自己的速度行走,並欣賞四周的景色。

這個20公尺高的雕塑作品,坐落在海平面上85公尺處,形同當地的地標。它由 錫、鋅和鋼 等材料製成,象徵杜伊斯堡 早期在工業上的應用。

步道共有249階,總長為220公尺。欄杆上的LED燈在夜間會發光,以方便人們使用。

創作這個雕塑作品的設計家 甘斯(Ulrich Genth)表示,這雲霄飛車代表老虎的速度,但遊客必須一步一步地探索它,就像烏龜一樣。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