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叫陣柯文哲 提「共同辦公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0 日訊】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租用「小樹屋」作為競選辦公室,因為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搞得灰頭土臉,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今天(30日)也公布聯合辦公室,除了合法之外,還強調青創政策,叫陣意味十足。

大方公開辦公室,同樣選擇co-working space當作競選辦公室,姚文智還親自介紹室內空間,似乎針對柯文哲有備而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坦白講市政府應該針對這些資訊,應該是非常清楚才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弄成這樣。」

因為柯市長租的「小樹屋」作為競選辦公室,但日前卻被質疑違反土地使用分區規則踢到鐵板。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市長的責任當然,自己不應該違反相關規定之外,市長的責任更大的應該是了解現在社會的脈動,去處理大家可以共同遵守的,或是輔導這產業好的規範,市府有很多閒置資產,它的閒置期間,應該可以來協助我們的共同工作空間。」

姚文智說要整合相關局處,把台北市的閒置土地當成青創空間,協助青年發展;還身體力行,因為這回記者會就找來八年級生,還有律師資格的洪立齊擔任主持人,也是姚文智競選團隊的發言人,是要跟「學姊」競爭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我的幕僚都非常優秀,他們在這裡工作產出很多創新政策,其實我也呼籲其他市長候選人,把你們主張講出來,我感覺好像都是我一直在提主張。」

暗諷其他參選人推不出政策牛肉,但上午國民黨侯友宜、丁守中才「雙城連線」,推出共同政見,外界關心蘇貞昌、姚文智什麼時候能雙北連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我們政策部門都已經對接,我們逐步在討論當中,我想雙北是一個層次,首都圈是一個層次,未來我們在選舉裡面,會陸續就這方面想法跟大家公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