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新北選戰 蘇貞昌戴拳擊手套出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0 日訊】拚新北選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週一(30日)早上跟原住民青年拳擊手一同練拳,俐落姿勢有模有樣,要告訴選民他有活力、戰力,迎接選戰!不過眼看國民黨雙北選將侯友宜、丁守中,週一已經同台造勢,蘇貞昌何時會跟姚文智合體?他說這不是選民最關心的,推出政見比較重要。

戴起拳擊手套、身體俐落搖晃閃躲,逮到機會,正式出擊!每一下都打得快狠準,要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跟原住民青年拳擊手一起練拳,還難得摘下眼鏡!

幽默反應笑翻全場,拼新北選戰蘇貞昌一早就到三鶯球場,不只親自體驗拳擊,也關心原住民孩童體育發展。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讓新北市,我們的運動員有好場地,不只是比賽場地,還要有訓練的場地,機會就像禿頭,如果你沒有趕快抓住,它就滑過去了。」

跟小朋友搏感情,蘇貞昌很有一套,更不忘端政策牛肉,但雙北聯合政見什麼時候才要推出?因為同一時間,國民黨對手侯友宜、正跟同黨北市選將丁守中合體、大談雙北市政願景,但蘇貞昌跟姚文智的同台造勢,八字都還沒一撇。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我們才在黨籍的大會上合體過,選舉市民最希望知道的是,未來的市長能為你做什麼,對於選舉其他方面造勢活動,市民比較不關心。」

蘇姚合體遙遙無期,但藍營不只一連兩天雙北聯線,週二還將聯合基隆、桃園市長參選人,共同連署「反深澳燃煤電廠公投案」。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我對深澳電廠始終如一,就是要安全不能有污染,我一定堅持這個門檻,我很希望我們大家都,很冷靜來看各種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