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划龍舟消暑?!直擊德國人的熱浪對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31 日訊】夏季溫度大約23度的德國,最近出現了34度以上的高溫,這股熱浪有機會持徐延燒到8月,讓德國人紛紛祭出消暑法寶,有人吃冰淇淋、有人到湖邊踏水,不過更有一群創意德國人選擇衝浪跟划龍舟,一邊運動健身,一邊消暑降溫。

高溫熱浪襲擊德國,夏季平均溫度約23度的慕尼黑,最近一度飆破34度,讓德國人開始消暑作戰,像是冰淇淋店開始出現人潮,媽媽們也會餵小朋友吃冰降溫,不過這股熱浪還會持續延燒。

德國氣象專家 Guido Wolz (2018.07.20):

「下周溫度,特別是周三、周四,預計會再次出現30到34度之間的高溫,而且熱能會持續到周末,根據趨勢預測,這股高溫甚至有機會延續到8月份。」

面對高溫,德國人有許多不同的消暑方法,到湖邊悠閒的踩踩水只是基本款。

坐上龍舟划船可就有趣多了,讓「划龍舟」不只出現在華人的端午節。船槳划過水面濺起的水花能夠降低體溫,消暑的同時還能順便運動健身。

也有人選擇來嘗試刺激的衝浪,看衝浪好手在人工河上左右來回,輕鬆駕馭激流,還有人嘗試倒立特技,喜好結合降溫,好玩又消暑。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