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搶攻網路族群 上直播依然溫良恭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不時被黨內批評砲火不夠猛烈,尤其面對網紅優勢的柯文哲,丁守中年輕族群支持度更是相形失色。丁守中今天(1日)安排上網路直播節目,與藝人郭子乾裝扮的柯文哲搞笑互動。丁守中說,為了年輕選票,他從善如流,只要幕僚建議的事情,都會去做。

丁守中出席國民黨中央舉辦的陸配後援會,當選口號喊的響亮。擅長跑基層,只不過網路聲勢,卻始終打不開,遠不及對手柯文哲。如今聽從幕僚建議,上網路直播,搶攻網路族群。

節目中大秀好身手,與藝人郭子乾裝扮的柯文哲談選舉。一同上節目的來賓,議員王世堅在節目中一如過往「打柯」砲火猛烈。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你如果落選,我剃光頭慶祝,我用我的頭髮賭。(這是公開承諾哦)公開承諾,我每天認真在盯的市政,就是為了盯讓你落選。」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那我一定讓你達成這個目的。」

藝人 郭子乾:「我相信網友看了這集之後,你就知道12月份的時候,王世堅的頭髮會越留越長。」

王世堅和「柯文哲」激烈交鋒,反倒是丁守中從頭到尾面露招牌笑容,偶爾插上一句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VS藝人 郭子乾:「網路上你沒有敵人啊,我網路上通通是敵人啊。」「沒有啦,那是網路上愛護你。」「我那些敵人通通你製造的啦。」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我要是能像世堅一樣這樣嗆辣就好了,哈哈哈。」

溫良恭儉的作風,就連在網紅節目上也是一樣。選舉剩下3個多月,丁守中開始轉戰網路族群,成效如何,就看網友買不買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時代力量找柯文哲當母雞?林昶佐:舊思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