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找柯文哲當母雞?林昶佐:舊思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1 日訊】年底選舉,小黨紛紛爭取地方議員席次。時代力量2位北市議員參選人,先前競選總部落成,都請市長柯文哲站台。未來第三勢力是否找柯文哲當「母雞」,拉抬議員曝光度?時代力量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則表示,這是選舉的舊思維,時代力量希望與其他候選人有更多議題上的互動、與討論。

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率領五位議員參選人一同公布政見,內容包括長照、教育、市容等七大項,要爭取選民支持。先前與市長柯文哲同框,外界關注,時代力量未來會不會再讓柯文哲,擔任輔選角色?

時力台北市黨部主委 林昶佐:「是不是有可能變成找哪一位候選人,來當我們的母雞,我想這都還是很舊政治的,一個選舉計算的一個方式。我想我們原則上,友善開放的跟幾位市長候選人,乃至於現在的市府,有比較開放的互動,爭取對我們主張的支持,我想我們還是會維持這樣一貫的作法。」

時代力量北市參選人大多與太陽花學運有淵源,包括曝光度高的吳崢,不過吳崢近期被網友貼上負面標籤,包括學歷也被批評有美化嫌疑。因為競選網站上,吳崢學歷標記的是台大國發所,但其實他是5月才剛考上。

時代力量北市議員參選人 吳崢:「在網路上只要查就查得到公開的事情,並沒有要特別去隱藏,或所謂美化這件事情,至於我的文宣上面有寫到,台大政治系、台大國發所,那其實也就是目前我,現階段所經歷過求學的一些階段跟狀況。 」

另外在北農風波,吳崢也再表態挺吳音寧,認為市府股權不過半,依法北農代表不需要到議會備詢。更喊話柯文哲,在北農事件上,能比照過去拆帳篷一般,依法行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