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中醫秘方 拯救退化性關節炎 | 談古論今話中醫(417)預告

據媒體報導有一位57歲的魏性國中老師長期上課站立,10幾年前右膝開始痠痛、腳脹如千斤重,經診斷為退化性膝關節炎,半年前症狀加劇,一堂課就無法站立,就診中醫利用傷科手法和貼敷膏藥治療數次大幅緩解,並減少久站、多按摩穴道和做復健運動,現在正常活動,很少復發。
這一集邀請到長庚醫院中醫部林玫君醫師來到現場談退化性關節炎的問題。

本集內容主題如下:
1. 退化性關節炎的原因
2. 退化性關節炎有哪些症狀
3. 退化性關節炎中醫辨證論治
4. 退化性關節炎的穴位按摩、針灸治療
5. 預防退化性關節炎的飲食宜忌
6. 預防退化性關節炎的藥膳
7. 退化性關節炎復健運動
8. 預防退化性關節炎的日常保健小叮嚀

 

整集觀賞↓↓↓↓

獨家中醫秘方 拯救退化性關節炎 | 談古論今話中醫(417)

獨家中醫秘方 拯救退化性關節炎 | 談古論今話中醫(417)-觀看正集請點我
獨家中醫秘方 拯救退化性關節炎 | 談古論今話中醫(417)-觀看正集請點我


----------------------
節目表 https://goo.gl/7fN6pB
線上直播請看-->http://www.ntdtv.com.tw/live
或是加入我們的 談古論今話中醫FB粉絲團 https://goo.gl/H3jsDi 得到更多中醫調理的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