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服務據點 柯文哲:4年內應建構完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2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出席復華長青多元服務中心的剪綵,致詞時說,在地養老社區照顧,是未來老人照顧方向。不過選舉逼近,也讓大家好奇他是否想討好年長選票。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市的老人從健康到,一直到臥病,不同階段他需要不同的照顧,所以我們要,我們需要做的是建構一個完整的,台北市老人照護系統,那今天這個復華長青中心,它這是其中的一個,社區關懷據點。(所以跟,這是要討好老人票的感覺嗎?)照顧老人跟討好老人票有,這實在是想太多,不過是這樣,因為我們很快的,再過四年台北市大約65歲以上人口就超過20%了,所以整個老人的照護系統,應該要在短,在四年內要快速把它建立,建構完成。」剪綵儀式結束後,柯文哲親自參觀服務中心的環境,跟長者互動,看到受傷的長者,醫生本能被喚醒,關心起對方傷勢狀況,還笑說,忍不住就開始看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