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台人挺申復東亞青運 學者:中共錯判連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2 日訊】兩岸政策協會2日發布民調結果,東亞青運被中共施壓取消事件,五成七台中市民滿意市長林佳龍的表現。而學者認為,這影響了台中市長大選支持度,林佳龍目前以43.2%,領先國民黨籍盧秀燕的24.4%

臺灣師範大學政治系教授 范世平:「當(中共)言論緊控的時候,你所獲得的下面的學者也好、智庫也好、官員也好,他的資訊是有限的。對美國、對川普的判斷錯誤,加上對台灣的判斷也錯誤,所以才會有(中共)國家體育總局,搞了一個幫林佳龍競選連任成功,而且讓中共在台灣不得民心,然後也不符合習近平對台工作的,一個政策出來,所以我覺得,這個(中共)體制如果不改變,我覺得接二連三,還會有更多的動作出來。」兩岸政策協會研究員 張宇韶:「(中共)我命令你,用我的方式來愛國。我覺得,兩岸關係的本質基本上是制度之爭。在台灣民眾的意志跟言論的表達,如果有違背北京所定調的、或政治上那條紅線,那對不起,你就是『台獨』,你就是『台獨的同路人』,即便你是維持現狀,即便你是中華民國的支持者。」根據民調,七成七民眾知道這事件,超過七成民眾支持運動場館持續興建,超過八成台中市民支持林佳龍向東亞奧會提出申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