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陪吃飯」惹議 學姊:當下覺得怪怪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說,如果網路影片「一日幕僚」點擊率破千萬,就舉辦活動,讓幕僚小牛跟學姐黃瀞瑩,陪網友吃飯,這個「學姐陪吃飯」的言論一出,立刻引發外界批評,質疑柯文哲「物化女性」。學姐黃瀞瑩,今天上廣播節目,坦言說,當下聽到柯市長這樣講,也覺得 怪怪的。

鎂光燈閃個不停,學姊黃瀞瑩第一次上廣播節目專訪,因為網路影片《一日幕僚》讓她一夕爆紅,柯文哲日前還說,如果點擊率破千萬,抽十名網友,由幕僚小牛、學姊陪吃飯,引發外界批評。

柯文哲幕僚黃瀞瑩:「當下聽到當然是覺得怪怪的,我理解的市長,他的意思就是講說大家吃個飯,聊天一下,這樣就好了,他的意思就是這樣。我們可以把他理解成,是一個粉絲見面會。」

平面媒體甚至以頭版報導,質疑柯文哲物化女性,學姊黃瀞瑩幫忙緩頰。

柯文哲幕僚 黃瀞瑩:「大家不用刻意解讀這件事情,市長當然我們有跟他講說,用詞要很精確。我覺得他很疼我們,我當然不會覺得他在物化我們或幹嘛的。」

學姊黃瀞瑩人氣扶搖直上,也被主持人問到有沒有考慮參選?

柯文哲幕僚 黃瀞瑩:「(以前有沒有想過參選)從來沒有。高人氣當然不等於選票,可是我覺得,現在大家關注到的,都是我的外表我的外型,我覺得說,大家還是可以看到我的專業,在做幕僚這一塊。」

至於是否從市府轉到競選團隊,黃瀞瑩說還在規劃中。黃瀞瑩親上火線回應外界對柯P的批評,媒體大陣仗,小房間擠滿十多台攝影機,學姊的舉手投足,都成為媒體捕捉的焦點,就連離場時,也被媒體團團包圍,由另名幕僚小牛幫忙護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