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墜機全數生還 空難機內畫面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墨西哥國際航空公司一架班機,昨天墜毀,所幸全數生還,機上的飛行記錄器,目前已經尋獲,調查人員正檢視殘骸,希望能找出事故原因。美國官員今天也說,飛機上至少有65名美國公民。

一架載有103名乘客及機組人員的墨西哥國內線客機,週二下午從墨西哥北部杜蘭戈(Durango)機場起飛後不久,因為遇上狂風、冰雹,就失事墜毀,但機上所有人奇蹟生還。

其中32歲的乘客帕薩(Ramin Parsa),用手機記錄下墜機的過程;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墜機後機艙內一片混亂,並聽到乘客們紛紛尖叫,又有人大聲要求空服員打開(逃生)門。

墨西哥杜蘭戈州州長羅沙斯(Jose Rosas)表示,很感謝國內各不同部門及健康部門的參與搶救這緊急事件。

杜蘭戈州州長羅沙斯(Jose Rosas)說:「今天我想說,這事件已經處理完畢,我們正處於在監控每個乘客健康狀態的階段。」

這架中型的噴射客機103名乘客及機組人員中有97名受傷,其中以機長傷勢最重,要接受手術。

倖存的乘客努涅斯(LORENZO NUNEZ):「有一個很強的爆炸擊中飛機,我們不知道是否它是閃電或者是機械故障;我們才剛剛起飛,接著飛機往下墜毀。」

處理的醫生岡薩雷斯(SERGIO GONZALEZ):「我們有10個(倖存者)處於最嚴重的狀態,其中有1個正在送往開刀房。」

墨西哥調查人員已經在飛機殘骸中,發現失事飛機的黑盒子,希望能藉這個黑盒子解開當天暴風雨中飛機失事的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