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林為洲脫黨參選 竹縣長選情煙硝味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2 日訊】國民黨行動中常會昨日(8/1)開到新竹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自出席,替黨內提名的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站台造勢,對於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宣布脫黨參選新竹縣長,吳敦義表示,那是個人的自由。

國民黨員:「楊文科當選,國民黨加油。」

今年新竹縣長選情充滿煙硝味,國民黨徵召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立委林為洲爭取黨內提名未果,選在吳敦義為楊文科站台造勢時,發布新聞稿表示民調領先,將脫黨參選到底。

國民黨立法委員 林為洲:「我會參選到底,爭取黨中央改變的機會已經不到萬分之一了,放棄了。」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他現在已經宣布他要脫黨參選)喔,那是他的自由,他要宣布脫黨,我們也沒有辦法阻止他。」

吳敦義將代表包中的粽子、蒜精、扁擔交給楊文科,並表示,楊文科在科技產業及行政都有豐富的經驗。對於昔日同黨戰友,而今變成競爭對手,楊文科對自己充滿信心。

新竹縣長參選人 楊文科:「只要我們國民黨全黨同志大家團結一心,我們團結向前行,同時我個人也要一票票的爭取民眾的支持。」

年底新竹縣長選舉,民主進步黨確定由鄭朝方出馬,獲得總統蔡英文全力輔選。民國黨則是由主席徐欣瑩親自上陣,新竹縣藍營選票是否穩固,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國棟 林秋霞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