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向日葵花海 桃園免門票親子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帶您看到,桃園的新景點,也是北台灣最大的向日葵主題農場,佔地一萬多坪,不僅有小火車、小動物,還能欣賞一大片向日葵花海。

擺出各種姿勢,留下最美的瞬間。這是青農黃永林所經營的農場,雖然不是假日,還是有許多遊客特地跑來拍照打卡,吸引網友朝聖。

遊客:「來採花很漂亮,很開心。」

遊客:「我很喜歡向日葵花因為它很酷又很可愛。」

遊客:「它背上這邊有生長激素,它會隨著太陽轉。」

農場主人 黃永林:「當時因為我很年輕回鄉創業,因為向日葵花可以露天栽培,所以比較節省成本,我就利用阿公留下來的一塊地,那我就開始種植向日葵花。」

農場主人雖然是園藝科系畢業,但要親自下田種花,還是要從頭開始學習,當初要創業因為缺少資金,才選擇了成本較低的向日葵,不過,在創業過程當中有好幾次想要放棄。

農場主人 黃永林:「第一個很辛苦,然後又不曉得會不會成功,其實那時候有四五次想要放棄,後來又得到家人的一個鼓勵,家人也支持就一起來幫忙。」

農場經營要有特色,不只讓遊客可以親自採花,坐小火車,餵食小動物,接待學生作戶外教學,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向日葵商品,多角化的經營,讓農場有穩定的收入。

農場主人 黃永林:「在平日的時候其實沒有這麼多遊客,我們農場還會規劃小朋友的戶外教學,小朋友來到這邊也不管是賞花摘花,也有DIY的一些手作活動。」

池塘裡有鴨子戲水,父母帶著小朋友拿食物餵食小動物,農場有這樣的規模,全都要感謝家人的長期支持,這也是黃永林最大的成就感。

農場主人 黃永林:「看到遊客們這種臉上喜悅開心的表情,我覺得這是我經營農場的最大收穫。」

近年來台灣全力發展觀光,黃永林表示將持續營造優質花卉環境,成為鄉親與觀光客活動的熱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C1002]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