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新經濟 高雄樂活節週末開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2 日訊】2018高雄樂活節,日前(1日)宣布節目內容,活動包括兩場《寶島歌王之夜》、兩場《樂活移動樂園》童樂會、《紙風車劇團》,期待五場演出,能為更多孩子、鄉親帶來歡笑。

高雄樂活節是由立委服務處、高雄市橄欖枝基金會、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等單位共同策劃,今年加入生力軍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共同推動「藝文新經濟」。

立法委員 趙天麟:「我們所提的藝文新經濟,不僅我們未來的陳市長全面的接納,他還加碼這樣子,所以未來各位一定可以透過藝文,傳達好消息,同時也可以成為最富有的藝術家。」

高雄市紅螞蟻之友會理事長 洪錦富:「主要就是以愛為出發點,以關懷為願景,讓我們城市的市民朋友永遠站在一起,一起推動藝文,把藝文注入活水,讓藝文帶動新的文化。」

高雄樂活節第一場活動,8月4日在「竹蚵地景藝術」登場,卡司有金曲歌王嚴詠能、寶島歌王良山兄、歌后于櫻櫻、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南哥蔡振南等歌手,與民眾一起同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