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市公司第一家! 蘋果市值衝1兆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3 日訊】早安新唐人,首先帶您看到,蘋果公司,終於迎來了歷史性的一刻!週四股價在盤中大漲2.8%,達到207.05美元,市值首度突破一兆美元大關,成為美國第一家,身價達到一兆美元的上市公司,11年來,iPhone推動了公司股票上漲,蘋果也從個人電腦商,轉變為將娛樂和通訊結合的全球科技巨擘。

蘋果公司的股票市值占標準普爾500指數的4%。高於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寶潔((rocter & Gamble))和AT&T的總和。

週二,蘋果公佈,上個季度業績高於預期,並稱將回購200億美元蘋果股票,之後股票上漲約9%,達到207.05美元。

週四,公司市值更是突破一兆美元大關。

1976年,蘋果電腦公司在聯合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家的車庫裡誕生。

40年的發展過程中,最具革新性的改變是,賈伯斯於2007年推出了iphone, 重新定義了人們之間的聯繫方式。

蘋果聯合創辦人 賈伯斯:
「這不是三個獨立的裝置,而是合而為一的裝置。我們叫它iphone。」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