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置產夯!台代銷業者引入東南亞建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3 日訊】台灣掀起一波投資海外房產熱潮。統計七年多來,就有超過一千六百億元的台資,「錢」進海外置產。台灣房地產代銷業者,看好未來馬來西亞的經濟發展,引進吉隆坡位於118大樓旁的建案。

看好未來馬來西亞經濟,快速成長,台灣房地產代銷公司,引進吉隆坡建案,地點緊鄰118大樓,118大樓建成後,將是世界第二高的摩天樓,國際大型企業相繼進駐,周邊房市前景看俏。

開發商公司執行董事 孔柃偉:「有政府大的項目在推的附近,都會有發展的機會。這個時機點是118大樓還沒完成,所以我們單價,現在最多可以去到兩千塊馬幣。」

房地產代銷公司海外部業務總監 余兆濂:「持有馬來西亞不動產,最好持有五年以上,主要我們可以規避掉,高額的資本利得稅金。」

台灣掀起一波投資海外房產熱潮。七年多來,超過一千六百億元的台資「錢」進海外置產。日本最大不動產網路平台,看好台灣市場與台灣房屋業者合作,將日本待售物件資訊轉成中文在台同步呈現,方便民眾搜尋。另外位於泰國曼谷的,44層新建高樓案,也與台灣業者合作共同展銷。

開發商公司執行董事 孔柃偉:「外國投資最重要是看,基本上第一是整個國家的經濟。對外投資是自由的,開放的,不會說你進了錢,要賣的時候有問題。」

也有專家提醒,重視經濟體質比租金投報率更重要,也要了解各國資金進出合法性,多看多聽多比較,才能避免錯誤投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