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寶寶沐浴更衣PK 嘉義新手爸爸收穫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4 日訊】嘉義市衛生局週六(8/4)舉辦「新手爸媽輕鬆育兒趣」,現場邀請30對新手父母親進行寶寶沐浴更衣PK賽,嘉義市長涂醒哲與夫人和多位議員也到現場,為新手父母加油打氣。

比賽前拍拍手動一動,大人們先陪著孩子玩遊戲,每位來賓抱起模型寶寶,有板有眼的為新生寶寶沐浴更衣。

嘉義市長 涂醒哲:「像這麼小的小孩子,(沐浴)最困難的是脖子,你脖子一定要用的非常好,下去(水)的時候要托好,不然一下子甩起來有時候脖子會受傷。」

比賽開始,每位爸爸認真的依照標準流程努力動作,評審們看著爸爸的步驟是否正確,在場的人都幫爸爸們加油。

參賽新手爸爸:「覺得還不錯,如果有機會還可以多多參加。」

參賽新手爸爸:「還滿有趣的,就是可以給大家一個體驗。(())這樣子可以讓大家學習,怎麼樣(幫寶寶)正確的洗澡。」

新手媽媽:「很棒啊,這樣子回去他就可以幫忙做啊。」

嘉義市長 涂醒哲:「他們要來做幫小孩子洗澡沐浴更衣的比賽,這非常有趣。用這樣子的方式來慶祝父親節,讓這些剛剛做父親的這些年輕小夥子,真的是很好的父親節的活動。」

父親節前夕,幫寶寶洗澡比賽讓新手爸爸們學習如何照顧小孩,也體會初為人父的辛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