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訪台走紅毯熱到噴汗 親切與粉絲互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5 日訊】台灣影史最賣座的韓片《與神同行》,導演帶著續集的主要演員來台宣傳,昨天中午抵台稍作休息後,馬上出席在台北市民廣場舉辦的紅毯見面會,台灣32度的高溫讓各個韓星都熱到噴汗,不過面對粉絲們卻沒有絲毫不悅,親和力十足。

韓國影星 朱智勛:「大家好,我是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勛,很高興能見到大家, 感謝大家對第一部的喜愛,我們才能來到這裡。」

韓國影星 金香起:「大家好,我是飾演李德春的金香起,很高興今天能見到大家,非常感謝,第二部也請多多喜愛,謝謝大家。」

韓國影星 河正宇:「這是第一次訪問台灣,大家非常熱情,而且喜愛我們的電影,真的很感謝,第2集即將上映,希望大家會喜歡,未來將帶著更好的作品來與大家見面。」

韓國影星 馬東石:「這麼多人歡迎我們,真心的感謝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電影,謝謝大家,謝謝。」

韓國影星 金東旭:「能像這樣直接跟大家見面,非常感謝也很開心,謝謝大家喜歡我們的電影,謝謝。」

朱智勛、金東旭、金香起、馬東石、河正宇依序下車,立刻受到粉絲的熱烈歡迎,高舉手機就為拍到自己喜歡的明星,韓星們也都親切的與粉絲們打招呼,簽名拍照的要求更是來者不拒,短短100公尺的紅毯就走了超過40分鐘,就算熱到飆汗也沒有絲毫的不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