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軍時代 蔡英文:由潛艦國造來領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6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今天(6日)前往海軍司令部,主持新海軍啟航揭碑儀式,蔡英文重申國防自主的必要,指出潛艦國造正在突破瓶頸,由國際與國內產官學合作,共同打造水下戰力。另外,蔡英文也說,明年國防預算將增加183億,總共編列3460億,佔GDP 的2.16%,宣示政府 強化國防的決心。

總統蔡英文前往海軍司令部,宣示新海軍啟航,透過潛艦國造,加強水下戰力,並打造國軍不怕苦精神。蔡英文說,1980年之後,台灣無法再對外採購潛艦,但如果不突破,就沒有國防自主。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的決心與信心,國際友人看到了。在國防部與海軍同仁的努力下,透過跨國合作,以及國內產官學界齊心協力,我們正在一一突破研發和製造的瓶頸。」

宣示國防自主決心,蔡英文說,當前國際情勢變化,2019年台灣國防預算總共3460億,增列183億元。其中21.3%總共736億,將投入國防自主計畫。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國防預算的增加,代表政府強化國防的決心,也是向國軍宣示,政府對於國軍戰力的信心。在這樣的決心跟信心底下,國軍的任務就是,以不怕苦、不畏難的精神,達成我一再下達的,務實建軍備戰的指示。」

美國國務院公告行銷核准證後,台灣國艦國造計畫,已有歐美日多國廠商,有意爭取合作。而三艘防空型沱江艦,海軍與中科院完成委製協議書,將在2025年之前,完成首批量產。蔡英文宣示新海軍啟航,啟動一連串國造計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