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射醫療專機進駐金門 降低死亡風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6 日訊】金門縣緊急醫療專機駐地備勤今天啟動,陳福海致詞表示,金門常住人口不到7萬人,無法吸引優良醫護人員長駐,因此醫療是離島鄉親永遠的痛;有了常駐醫療專機,可以爭取黃金搶救時間,對鄉親是一大福音。

金門縣長 陳福海:「現在連日本的醫療專機都是螺旋槳的,全世界就是金門,我們緊急醫療專機啊,是用噴射的,那它其實節省差不多將近有兩個小時的時間,所以對金門整個醫療緊急後送啊,我想幫助會很大。」

飛特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楊宿智:「它還有加壓艙,所以病人在這種噴射機上面跟直升機最大的不同就是說,雖然我們飛到兩萬呎,可是它實際的高度(感覺)大概也在兩千呎左右,所以對一些比較急重症的病人,對他的病情的控制會比較好一點。」

醫療噴射專機未來對將離島提供365天全天候駐地服務。其性能較直升機更為優秀,能減少一半以上飛行時間,且具備艙壓穩定及低噪音特性,可降低病人死亡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