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AB稿 周玉蔻批柯網路流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週一(8月6日)度過59歲生日,拱他選總統的聲音不斷,柯文哲先是否認說,從沒說過要選,週一卻改口說「世事難料」,背後涵義耐人尋味。

和熊讚一起踩,剛完工的活水飛輪,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大灣草圳工程記者會,適逢59歲生日,心情大好,難不成跟輿論促擁他選總統有關?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從頭到尾都沒有說我要選,這種民調做的目的是什麼,還是那句世事難料,會把每天自己該做的工作做好就好。」

強調自己從沒說過要選總統,卻又補了一句「世事難料」,不把話給說死,背後涵義耐人尋味,是否生日願望就是要當總統,柯文哲這麼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們不講我都(忘記),今天早上幕僚說生日到了,我說今天幾號,哪有什麼心願...(選總統),你們變成不友好記者了」。

開玩笑要把記者列入黑名單,但柯文哲還真的被媒體人周玉蔻批評壓新聞,是網路流氓。

媒體人 周玉蔻:「柯文哲說,到底我們擺平了沒有,這是2018年的6月14號,本來那一則新聞是6月1號要播的,那他壓下來了嘛,我個人在新聞界工作這麼多年,覺得是不寒而慄,而且非常害怕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周玉蔻的發言,我們就聽聽看看就好,有時候議會很敏感,他覺得你們就用媒體來回答,所以我們還是照正常,應該照標準,這也是我的SOP,議會問議員回答議會。」

是否壓新聞,扼殺言論自由,拿出SOP四兩撥千金,針對爆料內容要大家聽聽就好,只是這個答案,選民恐怕很難信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