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弱勢族群 資深藝人齊聚桃園演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6 日訊】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每年都會舉辦多場的演唱會,並且邀請社褔團體來觀賞,今年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唱會,有許多資深藝人前來表演,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他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老牌歌手劉福助坐著改裝的三輪車進場,這是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所舉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許多資深演藝人一起共襄盛舉,讓社福團體的朋友有機會出來看歌手表演。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常務監事 紀麗如:「其實這個活動就是讓很多社褔單位,他或許一輩子都沒有看過一場演唱會,但是他們來到現場,可以看到電視上一些演藝人員,還有一些好朋友們給他們加油打氣。」

演唱會上,資深藝人張魁和方駿訪問劉福助,幽默的問答逗得台下哈哈大笑,許久不見的歌手萬沙浪因為中風,今天也坐著輪椅來現場為社褔朋友們加油打氣,希望大家遇到困難時也不要放棄。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常務監事 紀麗如:「雖然是一個短短的時間,讓他們可以回憶回憶很久,然後聽聽老歌,看看一些資深的演員,我相信在他們的心裡,會留下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

現場活動來了六百多位社福人員,近距離觀賞藝人們的精采表演,生命協會與資深藝人的熱心,為弱勢族群帶來歡樂,也留下美好的回憶。

歌手 葉歡:「放你的歌聲在我的記憶,讓明天多些愛的傳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