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調查統促黨受中共金援 搜白狼家扣手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7 日訊】台北地檢署 調查統促黨資金,以及有無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案,今天派員兵分多路,進行搜索,查扣了十多箱資料 以及電腦主機、手機等證物。

調查局從統促黨總部,搬出一箱箱的查扣的物品,塞滿整部電梯,檢調追查統促黨被控接受中共金援,在台從事組織犯罪案,上午發動搜索,查明金流來源,並兵分多路,前往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住處,以及兒媳婦開的旅行社等處,進行搜索,張安樂在搜索後步出住所,大喊無辜。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 張安樂:「我啊、三個字,坦蕩蕩。」

張安樂隨後也趕往統促黨總部,宣稱沒有收取中共的資金。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 張安樂:「我就是中國人,我的資金是不是中國的資金、是,但是,有沒有共產黨的?沒有。如果是,我今天是這規模嗎?我們選舉是這麼寒酸嗎?」

而先前才遭到國安法起訴的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也到場。

台北地檢署去年12月偵結台大濺血案,除了起訴「白狼」之子張瑋等5人,也持續追查統促黨是否涉犯組織犯罪,以及金流有無不法部分,檢方7月底,才依違反政治獻金法等罪,傳喚張瑋等人,訊後請回,而在這波搜索後,9號下午,將約談張安樂,釐清案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綜合報導

看看國外的做法:
Antifa衝擊反馬克思集會 伯克利警方抓20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