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通俄調查不公 稱兒子會俄律師不違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7 日訊】一連串有關美國總統川普的相關消息,繼續看到,美國總統川普,近日連發推文,批評全部由民主黨組成的通俄調查團隊,將希拉蕊的通俄問題放在一邊,這就證明了 調查根本是 獵巫。

川普在週一發推說,「我們已經知道希拉蕊克林頓付錢給一家與克林姆林宮有關係的律師事務所,來收集唐納德川普的資訊。」

此前大量證據曝光,顯示希拉蕊競選團隊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資助前英國間諜斯蒂爾杜撰川普黑材料,該材料成為FBI對川普及其團隊成員進行監聽等調查的依據。當時斯蒂爾受僱於政治諮詢公司Fusion GPS。

佛州大西洋大學政治學教授 Marshall L. DeRosa:「我肯定有部分原因是要反川普。如果希拉蕊當初獲勝,外界就不會知道卷宗、會面啊這些事情,就會掩蓋起來。他們是想找黑材料攻擊川普和共和黨,通過中期選舉幫助民主黨在2020年大選獲勝。」

川普上週也再次呼籲司法部長塞申斯,結束所謂通俄門調查。

而週日早上,川普也發推文提到小川普在2016年6月會見俄羅斯女律師的事情,他表示:那次會面是為了收集對手資訊,而且這種做法是常見的政治運作並不違法。

川普律師 Jay Sekulow:「目前的情況是,我已經說了有1年時間,此事究竟違反了哪項法律法規?」

川普在推文中重申他對此次會面事先並不知情。

不過左派媒體把焦點放在川普的說法與小川普對此事的解釋不一致上,說小川普在去年7月8日發出的相關聲明說會面主要是談關於領養俄羅斯兒童的事。

但事實上,那只是小川普當時發出的第一份聲明。在7月9日小川普發出了第二份聲明,表示他之所以對會見俄羅斯女律師有興趣,是因為她說她有希拉蕊與俄羅斯聯繫的相關材料。

不過對於第二份聲明,大部分媒體都沒有說明。

川普推文中再次批評假新聞報導:「大部分媒體都不報導受操控的通俄門政治迫害,其本身的謊言和腐敗,真是太糟了!但這正是我們為什麼稱他們是『假新聞』。」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