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沒總統樣」 川普智慧詮釋「演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7 日訊】好,儘管川普為美國經濟帶來了新的發展,不過,卻常常受到媒體的無理謾罵,那麼針對之前有批評說,川普實在沒有總統樣,川普又是怎麼回應呢? 新聞鏡頭,帶您來到,七月底的共和黨佛羅里達州集會。

美國總統川普,在上週二(7月31日)下午抵達佛州坦帕(Tampa),與一萬多名支持者見面,並發表了一個多小時的演講。

當川普談到,沒有人會相信,共和黨歷史上最受歡迎的人是川普 的時候,他不忘調侃自己,說有人批評他,沒有總統的樣子。

美國總統 川普:「記得我說過,如果我言語不羈,我們可以玩得很開心;他們就會說"他(川普)一點總統的樣子都沒有",我就說裝出總統樣子比我做的其他事情簡單多了,誰都能裝出總統的樣子。」

川普說裝出總統的樣子,比他做的其他事情,都簡單多了,之後,還即興地來了一段「裝總統的樣子」,引爆現場氣氛;他還幽默地繼續說,如果我這樣的話,那會把你給煩死了。

美國總統 川普:「佛羅里達的女士們先生們,非常感謝你們來到這裡,你們卓越不凡,現在我將轉身離開,因為我快把你們無聊死了,謝謝大家。」

在集會中,川普也談到扭轉美國經濟,對中國不公平貿易傾銷,所採取的強硬政策,已經收到很好的效果。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採取最強硬的行動來回應中國濫用的不公平貿易,而且這件事我們對中國處理得非常好、非常好。」

他表示以前太多年了,美國總是每年花5000億美元幫中國強大起來,現在的美國,再也不那麼做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