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青年部吉祥物票選 「公雞」造型人氣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7 日訊】國民黨青年部舉辦吉祥物設計票選,從上百份作品中評選出10大入圍名單,其中有一隻公雞造型的吉祥物,在網路上詢問度超高,有人開玩笑說造型是在暗諷國民黨寄生台灣嗎?也有網友笑稱,這創意把聶永真比下去了。

國民黨青年部舉辦吉祥物票選,黨徽元素巧妙融入Q版羚羊、海豹、藍鵲等動物裡,不過十大入圍名單中,最搶眼的就是它。

民眾:「還不錯啊,滿有創意的。」

民眾:「這隻雞,諧星了一點,不怎麼適合國民黨的那種,對我來說(國民黨)就是中規中矩。」

民眾第一眼看到全都噗嗤笑出來,因為這隻雞的新潮畫風,跟其他入選的吉祥物很不一樣,網路上反應更熱烈,甚至有網友特地為這隻雞量身打造動畫影片,逗趣模樣讓雞的人氣指數直線飆漲,不過仔細看看這張吉祥物的構圖,番薯身形的公雞,身體中斷還冒出頭,配上一搓藍色秀髮,引發網友聯想,難到是金雞母代表台灣,中間的藍蛆寄生蟲代表國民黨嗎?象徵國民黨寄生台灣嗎?更有人說這完全把聶永真比下去了,國民黨終於開始懂年輕人了,網友各式反應超熱烈!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 翁紹輝:「我們青年部就是扮演著,開大門走大路的一個心態,那大家也可以看到說我們國民黨在改變,我們是絕對沒有黑箱作業來執行這次比賽,(很多網友說希望看到吳主席穿這套衣服)其實我們也滿期待的啦。」

為了翻轉形象,國民黨青年部舉辦的吉祥物設計大賽,民眾可以一路投票到8月19日,最後這隻獨樹一格的公雞,能不能挾著網路高人氣脫穎而出呢,外界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