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獻愛心 基金會捐贈212台高級輪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8 日訊】今天是父親節,彰化基督教醫院收到最好的禮物,文教基金會捐贈院方212台高級輪椅,包括頂級型的復健輪椅以及豪華型的兒童推車,讓醫院有更好的服務品質。

醫療器材老闆 李正賢:「這樣子可以把這個腳踏板,撥到兩邊去,方便病人能夠移位到輪椅上面去,那坐上去以後可以調整他的坐姿,可以往上調整。」

詳細解說輪椅的功能,多達212台輪椅在外邊廣場排排站,這些全是基金會捐贈給醫院做公益的輪椅,院方表示,這是父親節當天收到最好的禮物。

彰基醫院副院長 周志中:「輪椅能捐贈給有用的,不管阿公也好,必要的時候爸爸用,我是覺得很好,貼心的一個禮物。」

基金會代表也是現任彰化縣議會議長的謝典霖,日前他的叔叔在醫院治療期間,發現醫院相當需要輪椅,因此促成基金會,捐贈212台等級最好的輪椅,給彰基四個醫院使用。

彰化縣議會議長 謝典霖:「我們在這邊的時候,看到這個輪椅的需求,是非常地,有它的功用的,所以我們就來捐贈輪椅,讓更多人能得到幫助。」

院方表示一般輪椅3000元買得到,而這些特殊規格輪椅每台都超過萬元,希望能符合病患的需求,提升照護品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