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打美女牌?丁守中找「KMT林志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8 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8月8日)公布政治獻金專戶以及線上捐款系統,但在對手柯文哲,只花9小時就衝到4000萬的群眾募資紀錄下,丁守中坦言有壓力.請來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黨代表游淑惠,操作捐款系統,頗有打學姊牌的意味。

國民黨黨代表 游淑惠:「接下來您可以選擇,您適合而且方便的捐款方式。」

長髮大眼,她是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黨代表游淑惠,特地來幫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站台,示範怎麼線上捐款,丁陣營打出美女牌,不免被聯想,是不是想操作「學姊」手法,衝出討論度和捐款數字。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我們淑惠自己很熱心。(會想找他加入團隊嗎?),我相信我們希望所有基層朋友,大家都來支持我們。」

丁守中沒正面回應,其實他的專戶在5月就開好,為了讓支持者更方便,加入線上捐款機制,而最早開設專戶的是姚文智,4月設立以來,仍以小額捐款為主,柯文哲雖然是7月最晚,但透過群眾募資,加上網路話題發燒,9小時就突破4000萬。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當然會有壓力,但是我們有多少子彈就打怎樣的仗。(有希望可以有多少捐款?),我們也不曉得,現在國民黨狀況非常處境艱難,但是我們希望市民朋友支持。」

丁守中還拿出一張泛黃的10000元支票講古,這是1989年,他第一次自行參選立委時,一名鄭姓水電行老闆捐的,他沒有去提領,就為了提醒自己莫忘初衷,美女牌加溫馨牌,就看選民買不買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