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11支手機抓寶!登北美最大論壇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8 日訊】寶可夢來台兩年,熱度逐漸退燒,不過新北市土城一名「寶可夢阿伯」還是興致高昂,每晚騎單車出去抓寶,而且他裝備齊全,總共11支手機放在自製的單車把手上,以及工業用的行動電源,總共耗資將近20萬,因此登上北美論壇爆紅,在路上還有粉絲要求拍照。

從家裡拿出自製手機架,上頭架滿手機相當壯觀,插到單車龍頭裡,再用夾子固定,接下來才是重頭戲,要往公園出發!

眼神銳利,緊盯手機上的寶可夢遊戲,這台抓寶,另一台轉補給站,手從沒停過,忙的不亦樂乎,他是新北土城風雲人物,人稱「寶可夢」阿伯的陳三元。

寶可夢阿伯 陳三元:「有時候會待2、3個小時,灑花的地方,就會一直灑。」

原本是退休風水師的寶可夢阿伯,兩年前在孫子帶領下,迷上寶可夢遊戲,光是裝備就不得了,看看架子上頭有6支手機,下排3支,還有手上2支,總共11支!加上菜籃裡頭有9台行動電源,5台是工業用,可充電20小時,專業程度令人瞠目結舌。

寶可夢阿伯 陳三元:「差不多花10、20萬,(老婆會生氣嗎看你一直玩?)不會啦,她不會說那麼多,只說不要玩那麼晚。」

當地里長 古秋源:「12點多我去巡視,還在那抓寶,真的他很有心。」

阿伯有時晚上抓寶,甚至到凌晨4點才回家休息,看看一整頁的「超夢」,還有無人能敵的裝備,讓他登上北美最大論壇一夕爆紅。

寶可夢阿伯 陳三元:「在抓寶,有人開車停到前面,拜託,可不可以讓我拍照。」

成為網路紅人,阿伯抓寶時遇到鄰居同好,也會跟著一起玩,還有人專門紀錄拍照,讓阿伯在寶可夢中找到樂趣,未來還要進化到15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