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龍目島又震 十餘萬人失居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9 日訊】再來關心,印尼旅遊勝地龍目島,今天再度發生強震,規模6.2,有造成部分建築物倒塌。一直到昨天,印尼龍目島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來到了347人,而救援人員仍舊不放棄希望,在倒塌的建築物內,尋找有沒有倖存的生還者。

週三,在一座倒塌的清真寺廢墟中,人們發現了52歲的薩拉瑪的屍體,地震時,她正在參加一個祈禱班。

8月5日晚間,印尼旅遊勝地龍目島(Lombok)發生6.9級地震。目前,除了遇難者過百,還有超過156,000人失去住所,被重新安置;近2,500人重傷就醫。

當地官員說,由於擔心餘震,將近8,400名遊客和度假村員工從龍目島撤離。

這個以白色沙灘和藍天碧水著稱的旅遊勝地,現在變得冷冷清清。

龍目島上失去家園的村民,至今仍然住在一個臨時搭建的山頂營地裏,擔心餘震可能引發海嘯。

加拿大志願者和度假村業主 Trevor Chee:「現在的計劃基本上是,滿足最基本生活需求後,我們將在山坡上的一塊土地上開始建造房屋(給災民)。」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