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舉辦親子相見歡 幫助弱勢傳送關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9 日訊】暑假期間許多家庭會安排出遊,弱勢族群的孩子,也需要關注,位在台中的一家慈善基金會,特別在暑假期間,舉辦認養人與認養兒童相見歡活動,並安排系列才藝表演,新唐人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品德列車,也開進活動現場,讓認養兒童度過溫馨愉快的午後時光。

小朋友排排坐,認真看著螢幕上的動畫,新唐人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品德列車,受邀參加現場活動,以活潑有趣的方式,告訴小朋友如何做個孝順的小孩。

小朋友:「不要和爸爸媽媽吵架。」

小朋友:「不能跟爸爸媽媽吵架,幫爸爸媽媽做家事。」

廣亮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董事長 沈和信:「我們想說透過這樣的教育,能夠提高他的一個公民與道德,還有我們對長輩,敦親,還有相關長輩(幼)有序的教育,透過小乾坤的教育,能夠給他們有所一個收穫。」

成立32年的廣亮基金會,目前認養超過200位弱勢兒童,每月定期發放獎學金及物資,給需要幫助的家庭。並在暑假期間舉辦親子活動,讓小朋友有個快樂的回憶。

認養兒童:「很感謝他們,讓我們就是,我們家可以不用過得那麼辛苦,因為我們現在就是很多人都幫助我們,所以我們長大也要換我們幫助別人。」

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理事長 周正宗:「就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就是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宗旨。就是在為社會急難救助,及我們清寒的兒童。」

廣亮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榮譽董事長 許長發:「這麼多年來,每個會員在這裡的成長就是在不同領域的成長之外,在我們工作上能夠互相做一個交流,互相的幫助。」

廣亮慈善會會員來自大台中,涵蓋不同工作領域,目前會員數超過1萬人,彼此關懷,出錢出力,希望將愛心善舉,普及大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賴弘均 江淳卉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