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會李登輝 柯文哲「白中透綠」戰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傍晚拜會前總統李登輝,被外界解讀是要搶本土票,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李登輝要他專心市政,該講的講、不該講的不要講,旁邊的與會人士則附和說,要他不要再講「兩岸一家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大概不定期都會去拜訪這些政壇前輩,不管是李總統、阿扁啦,甚至什麼王金平、宋主席我都會,甚至林義雄你知道,不定期都會去看,因為我是素人從政你知道,對過去的政治沒有連結,所以我如果有時間的話,都會拜訪這些政壇的前輩,那昨天剛好是李總統有時間,所以就老包(資深媒體人詹錫奎)安排的,就去見一下李總統,那他、當然是他有告訴我說,那個、你現在就專心市政,該講的講、不該講的不要講,那老包在旁邊還有搭腔說,對、對、對,你以後不要再講兩岸一家親了。」而至於李登輝是否有鼓勵柯文哲「更上層樓」或表態支持?柯文哲說,李登輝沒有講這種事,老前輩講話都很厲害,不會這樣講,而對於這次拜會,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在臉書發文批評,柯文哲總想腳踏兩條船,如果兩岸一家親是他的主張,就不要遮遮掩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