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戴麥當勞廣告 父女檔演員超神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0 日訊】麥當勞廣告找來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描述小時候練球的艱辛,以及和父親的感人互動,而廣告中飾演小戴父女檔的演員,他們也是一對父女,兩人一起現身接受訪問,說到當初選角,因為爸爸神似戴爸,加分了不少。

廣告中,戴資穎回想起小時候練球的點點滴滴,父親一旁陪伴記錄,透過小戴配音,娓娓道來父女真切互動。

速食店廣告:「爸爸我不想打球了,出乎我意料,爸爸聽完,沒有多說什麼,只說,好那就先別練吧。」

而飾演小戴父女檔的許爸爸和許筑媗,乍看之下,還真與小戴父女十分神似。

中正國小羽球校隊選手 許筑媗:「(自己哪邊像戴資穎)眼睛,(為什麼)因為都單眼皮小小顆。」

許筑媗父親 許顥騰:「側面看有很雷同,就是長相很神似(小戴爸)。」

仔細看看,許筑媗單眼皮小眼睛,和小戴相似度至少有80%,身邊的許爸爸橢圓臉蛋,和戴爸神韻極像。

選角教練 張天一:「(許筑媗)跟早期的小戴來說是非常像,而且跟他爸爸那樣子模樣,講話神似也都非常相近(小戴爸)。」

現實生活中,許筑媗也是羽球好手,目前是台中中正國小羽球校隊,羽球資歷一年半,這次能扮演小戴童年,和心目中偶像碰面超開心。

中正國小羽球校隊選手 許筑媗:「可以和我偶像見面了,不然每次都電視上看到她,都沒有看到她本尊,覺得她很棒、很善良、很活潑。」

許筑媗父親 許顥騰:「(戴資穎)她有鼓勵妹妹,就是好好加油,堅持下去。」

許爸爸 VS. 許筑媗:「辛不辛苦啊,當然。」

雖然許爸爸不像小戴爸爸打羽球,但支持女兒羽球路的心卻是一樣,期盼女兒能成為下一個世界羽球球后,替台灣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