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推PK小組議題戰 丁守中:歡迎助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1 日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規劃市議員、立法委員組PK小組,要助攻台北市長選情,但傳言被丁守中拒絕。丁守中周六(11日)澄清,歡迎幫忙,不怕外界唱衰,國民黨要團結勝選。

勤跑行程,丁守中周末出席後備憲兵協會健行活動。傳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成立「PK小組」,幫丁守中每天拋議題檢驗柯文哲市政,卻被拒絕,丁守中澄清說,分工良好,歡迎協助,吳敦義周日還將幫忙在立法院黨團成立PK小組。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從來都沒有拒絕,他們是站在他們的議題,(黨籍市議員)市政了解的問題、(立法院黨團)在中央的問題,他們去幫我們、從側翼幫我們去積極的採取攻勢,這點我們自己是候選人,我們怎麼會拒絕呢?國民黨這個時候,其實沒有什麼三個太陽,只有一個國民黨。」

民調落後柯文哲,丁守中一一握手爭取選民,遇到民進黨籍市議員也相互打氣。他說不怕外界唱衰,會全力以赴打選戰,國民黨要團結。而前一天(週五)丁守中拜訪連勝文,兩人談青年創業議題,連勝文在臉書貼照片稱讚丁守中能解決問題,但所引用作家句子,沒寫出來的下聯是「一笑泯恩仇」,引人聯想2014年黨內初選競爭,兩人曾一度槓上。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他是用這個來讓大家知道,我們根本沒有恩仇,因為上次(2014國民黨北市長初選)選完以後,我也全力幫他輔選。等到我們有大型站台的活動的時候,我相信勝文他們一定都會來幫我站台的,他們也都承諾的。」

週六(11日)晚間,將舉辦第一場里長後援會成立大會,相較於民進黨流失部分里長去挺柯文哲,丁守中回答說,國民黨里長情況,還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