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節目遭中國大陸下架 小S幽默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藝人小S,今天出席美妝代言活動,談到與蔡康永主持新節目,卻遭中國大陸無預警下架,小S今天幽默回應,不會再下架,以後會一直在架上。

出席美妝代言活動,許久未露面的小S,日前與蔡康永再度合體主持節目,備受矚目。而新節目日前遭中國大陸下架,經重新審批後再度上架復播,小S回應。

藝人 徐熙娣:「跟康永哥的節目,之前確實是下架了,下架多久我也不確定,但是現在確定是又再上架了,然後所以如果前面2集沒看到的朋友,可以趕快去看,因為現在就是不會再下架,就是會一直在架上面。」

今天小S除了認真介紹產品助她凍齡,也不忘繼續放閃曬恩愛,更澄清被姊姊大S爆料快離婚一事。

藝人 徐熙娣:「我跟我老公是史上最不可能離婚的人,因為他真的,我真的,這我要感謝老天爺,怎麼會有一個男人愛我愛成這樣,因為像現在我真的是全身大汗,回到家跟我老公說,Baby我全身好濕哦,可是我真的不想洗澡,他就說沒關係呀,你健康你開心就好。」

中國大陸頒布「限酬令」在網路上廣傳,小S被記者問到會不會受影響時,不願多談,只回應,未來會繼續接自己喜歡的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