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前終結單身!台北花市幫單身男女牽紅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1 日訊】下週就是七夕情人節了。台北花市首次以牛郎、織女為主題,找來20對男女進行配對,親手製作花束,送給心儀的對象。而情人節熱賣的玫瑰、百合,以及近年流行的乾燥花,因為產量大,價格比去年同期降了10%。

打開包裝,繡球花、滿天星擺滿整桌,各式各樣的花卉,光看就讓人少女心噴發,下週就是七夕了,也是牛郎、織女,一年只有一次的鵲橋相會,台北花市就首次以此為主題,找來20對單身男女,除了要親手包花束,送給心儀的對象,要替他們終結單身。

參加民眾:「本身喜歡戶外活動,如果有適合的對象,希望可以終結單身。」

參加民眾:「本身喜歡花,今天會有個很棒的禮物,在七夕之前希望說會有不一樣的機會。」

拿著玫瑰花,玩人體剪刀石頭布。情人節當然少不了玫瑰花,今年花卉產季沒風沒雨,全台到貨量增加,也讓價格相對平穩,熱賣的玫瑰、百合,以及近年流行的滿天星乾燥花,價格比去年同期降了10%左右。

台北花市副理 陳根旺:「因為氣候良好花大量生產,以節前這個禮拜的到貨多達4萬多把,這個量跟往年比有多5%~10%之間,量多相對價格比較穩定。」

由於上半年的西洋情人節、母親節,買花送禮市況不熱,而下週的七夕情人節,剛好在週五適合約會,加上花卉價格沒漲,期望買氣能重新熱起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