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社區網絡 南投縣府中庭變身遊樂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南投縣府(11日)日前舉辦了一場?用愛築網、為家護航」的活動,搭配遊樂設施以及闖關遊戲,讓民眾了解社會安全網絡的重要性,近300個家庭共襄盛舉。

手持著大幅看板,拒絕毒品不要家暴,上網交友要謹慎,還有一些福利政策宣導等,南投縣府透過活動傳達家庭安全網路的重要性,活動以親子闖關娛樂的方式,讓民眾更了解,如何建構完善的社會安全網。

民眾:「這樣讓我們了解南投縣政府現在的現況,以及今天我們親子可以一起來這邊遊玩。」

民眾:「今天活動的內容非常的豐富,讓小孩子都很開心,他們都玩得很開心。」

300個家庭一起參加活動,以輕鬆遊樂方式,認識社會福利政策、遠離家暴、毒品的危害,親子在開心遊樂的氛氛圍中,了解社會的資源及求助的方向。

南投縣政府社會處長 林俊梧:「親子關係的家長,能夠讓我們的兒童在更安全、更幸福的環境來成長,讓我們國家未來的希望,都能夠活在非常安全的社會安全網之中。」

現場還有戲水、溜滑梯以及釣魚池等多項遊樂設施,快樂有趣的活動,讓家長跟小孩在遊戲闖關中,建構更安全的社會安全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