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傘兵秦良丰歷經89天轉入普通病房

秦良丰轉入三總一般病房,並在鏡頭前豎起大拇指,為自己加油打氣。(圖/軍聞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4 日訊】在國軍漢光34號演習中,因執行反空降跳傘操演不幸自高空墜地受傷的傘兵秦良丰,歷經醫療團隊89天的接力搶救,13日終於離開三總加護病房,轉入一般病房。

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上將特別代表部長嚴德發前往探視,除了向家屬致意,也對秦良丰康復狀況大有進展,深感欣慰。

「你的表現一級棒!」張冠群除了與秦良丰對話,並且邀他一起豎起大拇指,為自己加油打氣。張冠群有信心秦良丰能夠完全復原。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特戰三營, 5月17日在台中清泉崗基地執行反空降跳傘操演時,26歲上兵秦良丰搭乘 C-130 運輸機到達 1300 呎高空跳傘,因主傘張傘不完全,副傘吃風不足,造成直接落地重傷。歷經臺中童綜合醫院、三軍總醫院89天接力搶救,從原先到院前心肺停止被救回,到救治後病情趨於穩定,13日再傳出轉入一般病房的好消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