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年辦世大運週年活動 柯P:辦得很低調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4 日訊】好,2018印尼亞運,周六(18日)就要登場,轉眼之間,感動台灣的台北世大運,也已經過去一年了,台北市政府,舉辦週年展系列活動,要帶大家回顧世大運。不過時機點敏感,也讓外界聯想是為選舉造勢。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在這種台灣這一種政黨政治之下你知道,你要做什麼人家說喔今年選舉年你是要造勢要活動,我說啊算了算了,我們就簡單的文物展。因為文物也要整理,把文物要一個永久展出,另外一個是,把過去這個辦世大運的這一些經驗知識,變成SOP流程圖,這個要留下來。其實我們也是說怕人家講這個,所以我們還是辦得很低調,也沒有花很多錢去做。」這次世大運週年展系列活動,花費四百到五百萬,而因為展出活動正值亞運期間,8月24號和25號,信義區會有雅加達亞運直播,大家可以一起看轉播,為選手加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