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體驗拉回購率 美妝全球快閃店來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4 日訊】近年興起一波快閃店風潮,從平價飲食到奢侈消費,各產業鎖定消費者,利用快閃店貼近民眾的特性,帶給消費者深度體驗,提升回購率,創造商機。精品美妝Giorgio Armani快閃店,也跟上這波風潮。

林志玲亮麗現身Giorgio Armani美妝快閃店,俐落的白襯衫搭長褲,襯托好身材。Armani Box全球巡迴快閃店登台,林志玲出席活動,特地在雙唇塗上熱銷色唇粹。

藝人 林志玲:「其實誠實地說我一般很少出門,所以今天能來逛Armani的,今天能夠來逛Armani Box的快閃店,就覺得非常的開心。」

近年來許多產業都紛紛跟上快閃店風潮,東區是許多品牌選擇的落腳處。時裝領域,如旅英設計師詹朴的個人品牌,陸續在台北東區及台南開設快閃店。美妝品牌,除了Giorgio Armani、Dolce&Gabbana是第二度,在東區快閃試水溫。另外珠寶品牌Tiffany &Co.也曾在推出幸福期間限定香氛坊。電動車品牌特斯拉兩年前也在信義區快閃試探市場。科技方面,SONY也在東區打造以電視面板商品為主的快閃店。

快閃店可以節省廣告費用,轉而讓消費者深度體驗商品,並且租金,比起店面、百貨櫃位更為便宜。另外,快閃店強烈的風格設計也是網紅、消費者喜歡拍照打卡的地點,在網路上傳播效益比電視投放廣告強。

旅英設計師 詹朴(2018.04.03):「很希望透過這個開放空間,可以接觸到更多不同的人。」

除此異業結盟的聯名快閃店也不少見,能夠觸及不同族群消費者。使消費者累積品牌好感度,進而吸引他們再次回購,就是快閃店最被業者看好的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余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