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電動滑板環遊世界 法男子首站橫越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4 日訊】如果能環遊世界,你會選擇用什麼樣的方式呢?法國一名男子決定挑戰用近年來盛行的電動滑板來環遊世界,最近成功完成橫跨美國,也是他世界旅行的第一站。

踩著輕便的電動滑板,馳騁在遼闊的沙漠中,時而伴隨著呼嘯而過的車輛。

來自法國的葛洛佩茲(Fabrice Gropaiz)將長久以來的夢想付諸行動,挑戰以電動滑板來環遊世界,而這趟世界之旅的首站就是美國。

挑戰者 葛洛佩茲:「世界之旅開始啦!每年會去一個大洲,今年是北美洲,明年是從歐洲一直到亞洲的烏拉山脈,再從俄羅斯到亞洲的其他地方。」

葛洛佩茲在今年5月26日從舊金山出發,花了大約兩個月的時間,總共滑行了將近四千公里,終於在七月底到達佛羅里達,成功完成環遊世界的第一部分。

電動滑板雖然看起來輕鬆,但實際上是相當辛苦。葛洛佩茲每天滑行11個小時,每天平均行進約150公里,途中還要面到許多意想不到的狀況,對葛洛佩茲來說,動手修理故障的滑板是家常便飯。此外,不得已只好拖著滑板的情形也時而發生。

挑戰者 葛洛佩茲:「這附近有很多牛,所以他們封閉道路。」

葛洛佩茲在去年就成功以電動滑板完成環遊法國,早在1999年更成功以直排輪環遊世界創下世界紀錄。如今他再度出發,希望能藉此喚起人們心中的夢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